勇立潮头担使命 奋楫扬帆展作为 ——中国共产党新市渡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新市渡镇 作者:刘卉卉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00928 发布机构: 新市渡镇 发文日期: 2021-05-28 14:2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益阳市新市渡镇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来自全镇各个条线的97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回顾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谋划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慧到会指导。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益阳市新市渡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中共益阳市新市渡镇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新市渡镇出席中共益阳市赫山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上,詹琴代表中共益阳市新市渡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勇立潮头担使命 奋楫扬帆展作为——全力谱写新市渡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过去五年是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五年,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从严治党、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民生保障等方面,尽锐出战、共克时艰,推动各项事业跃上新台阶,胜利完成了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任务,成功演绎了具有新市渡特色的历史性精彩篇章。未来五年是昂首阔步、笃行致远的五年,新市渡镇党委将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战斗堡垒,凝聚发展合力,从“抓主体、抓思想、抓队伍、抓基础、抓党风”五个方面做到全面“提高组织力、提升引领力、激发凝聚力、提高战斗力、提升监督力”。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打造“新型产业、项目新镇、生态小镇、活力古渡、幸福生活”五大金名片,展现古渡新风采,亮出新镇金名片,以“水韵竹海、古渡新镇”为发展重心,着力在“补短、强弱、升级、奠基、惠民”上下功夫,全力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市渡镇新篇章。

会议强调,新市渡镇党委将以高度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以“翻篇”的姿态、“归零”的心态、“奋发”的状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准确把握大局,保持创造性张力,振奋精神、争先创优,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推进贡献新市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