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渡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新市渡镇 作者:胡霞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05856 发布机构: 新市渡镇 发文日期: 2021-06-17 16:1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6月17日,新市渡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全体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非镇代表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事业站所负责人、镇属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书,以及老干部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列席会议。



在会上,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新市渡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新市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新市渡镇财政预决算报告》,选举产生一名镇人民政府镇长,一名镇人大主席、一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票决通过了两项民生实事项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刘湘同志作《新市渡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及2020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21年携手乘风破浪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并提出了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总目标。同时,在此次会议上,陈伟平同志作《新市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李光明同志作《新市渡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刘湘同志为新市渡镇人民政府镇长,陈伟平同志为新市渡镇人大主席,符栋同志为新市渡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票决出了“志溪河河道治理”以及“中心校至集中安置点路面油化工程”2个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符栋同志代表新当选人员讲话。镇党委书记詹琴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镇人大全年工作成绩及本次会议的组织安排,并希望各位代表在为民服务中扛起责任,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不负人民重托,充分展示新时期人大代表的风采!同时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两个大局”在此交织,“两个百年”在此交汇,“两个五年”在此交接。站在新的起跑线上,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更需拿出新气象新作为。要继续保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顽强意志,全镇上下携手开拓新市渡镇的光明前景,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