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疫”线 新市渡镇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新市渡镇 作者:殷玥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36027 发布机构: 新市渡镇 发文日期: 2021-08-05 14:2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做好镇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广泛宣传防疫政策和知识,8月5日,新市渡镇组织各村、社区党员志愿者对镇区商超、药店、卫生院进行“三码”查验登记、体温测量,同时积极摸排登记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和未接种疫苗人员。

“刚开始觉得很累很晒,但是看到很多在烈日下依然要穿着厚厚的防护服给群众做核酸的前线抗疫人员,就觉得这点困难根本不算什么了”,在家的大学生党员文同学笑着说道。连日来,她坚守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的第一线,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在村口醒目位置张贴横幅、标语和宣传公告,向镇区商户普及日常防护和消杀相关知识,深入村民家中劝诫村民不聚集,面对网络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有效做好舆论的引导工作。

据悉,自新市渡镇党委发出志愿者召集令以来,已组建起含入党积极分子、暑期回乡大学生和热心群众的30余人志愿者队伍,累计张贴宣传公告170余张,日均出动宣传车20余台次,充分发挥了该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新市渡镇将继续引导发动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加入志愿队伍中来,用坚定不移的信念、负责任的行动,共筑防疫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