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新市渡镇圆满完成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新市渡镇 作者:胡霞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42030 发布机构: 新市渡镇 发文日期: 2021-08-21 16:5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8月21日,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宣传发动、组织培训、选民登记、候选人联审考察等准备工作,新市渡镇终于迎来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截至当天下午4点,新市渡镇4个大选区、23个小选区均圆满完成投票选举工作,共依法依规顺利选出赫山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9名,新市渡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59名,选举结果报选举委员会依法确定。

选举日当天一大早,各选举工作组就已经出发,在办点领导的组织安排下,各选区召开了选举工作会议。会上宣读了选举办法,强调了选举纪律,并安排部署了选举相关事项。会后,各组票箱工作人员前往定点投票点有序组织村民写票、投票,同时还设置了流动票箱走门串户,方便偏远地区以及不方便出门的群众投票,确保让每一位选民都能充分行使选举权,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在投票现场,选民们的投票热情都很高,对此次选举也报以了殷切的期盼,选民们纷纷表示,我要亲自来投下这一票,希望选举出的代表是能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的人。

自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新市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间安排和法定程序,积极行动,精心准备各项工作,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新市渡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相信通过人民民主投票选出的新一届人大代表们能够不负选民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人民呼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