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新市渡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新市渡镇 作者:习蒂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73602 发布机构: 新市渡镇 发文日期: 2021-10-28 14:4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10月28日,赫山区新市渡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联合镇派出所、交警部门,在辖区内针对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高发的摩托车、电动车等薄弱环节展开了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在全镇范围内的重点路段、路口等多处设置检查点,抓获交通违法酒驾一起,无证驾驶一起,扣押车辆两辆。查获未戴头盔两起,未系安全带四起,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棚15起,现场对遮阳棚进行了拆除。本次整治行动,严厉震慑了未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安装遮阳棚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了相关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接下来,新市渡镇将继续加强对农村道路交通顽瘴痼疾的整治力度,加大文明、安全、和谐出行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了一个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