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金银山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荐戴程慧等3位同志参加竞争性选拔考试的报告

信息来源:金银山街道 作者:金银山街道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6-0013 发布机构: 金银山街道 发文日期: 2016-03-30 10:3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金委〔20166

中共益阳市金银山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推荐戴程慧等3位同志参加竞争性选拔考试的报告

区委组织部:

  根据此次竞争性选拔考试公告的相关要求,我街道通过自愿报名、民主推荐的方式,经镇党委集体研究,确定戴程慧等3位同志为此次参加或竞争性选拔考试人员。经核实,现将戴程慧等3位同志资格初审情况报告如下:

  推荐戴程慧同志报考D职位,19872月出生,2010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任组织干事4年,任党政办主任1年,公务员编制属性,以及其他符合参考资格的情况。

  推荐何超同志报考E职位,19886月出生,20119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公务员编制属性,以及其他符合参考资格的情况。

  推荐汤宇星同志报考D职位,19755月出生,19969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任社区服务站站长10年,事业编制属性(全额拨款),以及其他符合参考资格的情况。

  以上同志均符合参加考试的资格要求,报考信息真实无误,并已在我镇政务栏进行公示,特此报告。

  附:戴程慧、何超、汤宇星同志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均加盖本单位党组、党(工)委公章)

  中共益阳市金银山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63月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