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及分工

信息来源:赫山街道办事处 作者:赫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0-1188509 发布机构: 赫山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2-08 09:3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赫山区赫山街道办事处

关于明确党政班子成员分工


一、党政班子成员分工

熊立君   党工委书记 

主持全面工作。

夏文娟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主持办事处全面工作;协助书记主持全面工作;主管经济工作、重点工程建设、招商引资、立项争资、热线工作;牵头负责财政、金融、审计、税收、政务、财务公开工作。

蔡玉蓉  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团工委书记

主管党建、扶贫工作;分管组织、人事、老干、制度建设、绩效考核等;完成党工委书记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朱建明  党工委委员、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

主管人大工作;分管政法、信访、禁毒、消防、依法行政、退役军人服务、应急管理与处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牵头负责卷闸门厂处置工作;完成党工委书记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辉   办事处副主任、政协联工委主任

主管政协工作;分管党政办、热线、创文创卫、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三微”工程、市场监督管理、打击传销工作;完成党工委书记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李红兵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分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立项争资、经济发展、环保、农业、农机、林业、水利、电力、动检、移民、科技工作;完成党工委书记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灿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兼机关党总支书记

主管纪检监察工作;分管机关事务管理、机关党建、党群和政务服务工作;完成党工委书记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温建勋   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

主管武装工作;分管村镇规划建设、城市(村镇)管理、保障性住房安置、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含农村公路建设)和通信工作、教育、卫生健康与计划生育工作;完成党工委书记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艳   办事处副主任

分管宣传、统战、妇联、关协、科协、社区建设、社区管理、社区治理创新、民政、人社、医疗保障、文旅广体工作;完成党工委书记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欧阳奇清   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分管综合执法工作;协管机关事务管理、机关党建工作;完成党工委书记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各社区(村)的安全生产由分管领导负责,各线上的安全生产由分管领导负责,包括企业生产安全、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烟花爆竹销售、校车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