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街道简介2021

信息来源:赫山街道办事处 作者:赫山街道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346527 发布机构: 赫山街道 发文日期: 2021-03-09 15:5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街道简介2021

赫山街道位于益阳中心城区,东临长益高速和319国道,西抵龙洲路,北靠资江,南接益阳高新区,总面积27.8平方公里,人口12.3万,下辖13个社区、2个行政村。街道党工委下设15个党总支,79个党支部。街道内设党政办公室、党建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财政财务管理办公室、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综合行政执法大队12个站办所辖区内有中央、省、市、区行政事业单位120余个,是赫山区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

近年来,街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依托区位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力整合辖区资源,着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先后引进项目20多个,投资规模近76亿元,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近三年街道工业总产值、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收入稳步攀升,构建了以海洋城、万达广场核心的高端商圈,以益阳商业步行街、万木春购物中心、金嘉利广场为核心的综合性商场,以银城市场、茶叶市场为代表的大型专业市场,努力打造了益阳商贸集聚区、城市发展综合体;统筹抓好城市管理、文明创建、综治维稳等重点工作,人文环境、居住环境、生活品质不断攀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强、安全感更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