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街道简介

信息来源:党政办 作者:赫山街道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02 发布机构: 党政办 发文日期: 2015-03-06 10:2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街道办事处,东临长益高速和319国道,西抵龙州路,北靠资江,南接益阳高新区,总面积27.8平方公里,共有人口12.3万,下辖10个社区,3个资管委,2个村,是赫山区的经济、政治、文化、商业中心。

  近年来,赫山街道办事处紧扣发展第一要务,以“城市更新,村庄更美”为抓手,以改善民生为核心,不断提升辖区整体形象和管理水平,致力于将街道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社区服务功能完善的新型现代化街道。

  街道主要支柱产业为农机制造、医药、建材、商贸流通等。辖区内既有益阳茶叶市场,三里桥农贸市场,腾洲水果批发市场、中奇家世界、益美店器等专业市场,又有银城市场、商业步行街、步步高超市、朝阳市场、益阳商贸城、金嘉利、金鸿百货等综合性商场,还有临街门店3000多个。随着人流物流不断聚集,街道已成为赫山区乃至益阳市的商贸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