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工业园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龙建投财务总监分工安排

信息来源:龙岭工业园 作者:龙岭工业园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01 发布机构: 龙岭工业园 发文日期: 2015-08-31 13:3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伍拥军(工委书记):主持全面工作;侧重于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环境建设。

陈维民(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协助主持全面工作;主持管委会和龙建投公司、凯达公司工作;分管财务工作;侧重于征地拆迁安置、防违控违、创卫、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唐良辉(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分管招商引资、国土、项目手续办理及发改、统计(含农业统计)等工作;协助书记、主任做好内部协调工作;全面负责项目建设协调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谢资雄(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分管工程、规划、建设等工作;负责给排水、电力供应、道路建设、燃气供应、园区绿化、邮电、通讯等设施建设以及建筑工程的安全监管;完成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雷桂和(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分管规划执法工作;分管龙岭工业园本部之外(不含衡龙新区)项目的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分管农村工作(含农机补贴)、创卫、人民武装、民政、教育、文化、体育、卫生、旅游、食品药品、劳动保障(含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社区、资管委财务审核等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黄召龙(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分管光明、清溪、石头铺、帅家冲、天子坟、长坡、漆家桥及五里牌村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姚红波(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分管办公室、政工、组织、人事、宣传、统战、机关后勤、创文、档案、工青妇等工作;联系政协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辉(管委会副主任):负责衡龙新区全面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李文亮(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书记):分管政法、稳定、禁放、信访工作、项目建设环境整治、国有资产经营、物业管理,企业改制、安全生产、交通、环境保护等工作;分管沙河资管委的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徐云龙(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分管纪检、监察、作风建设、绩效考核、协税护税、软环境建设等工作;联系人大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薛兴华(管委会副主任):分管园区争资立项、融资;企业服务、科技创新等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蔡文明(管委会主任助理、社会事务办主任):分管计生工作,负责社会事务办全面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刘坤(龙建投财务总监):协助主任分管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凯达投资有限公司财务工作,侧重财务监管,确保财务安全;完成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