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益阳市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分工

信息来源:龙岭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龙岭工业园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9-0049 发布机构: 龙岭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10-24 08:4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益阳市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分工

 

谭正祥(党工委书记):主持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环境建设和党建工作、干部管理工作,统筹益阳市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益阳市凯达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管理,完成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陈哲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协助主持全面工作。主管创文、安全生产、卫生健康与计划生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主持管委会和益阳市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益阳市凯达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工作和财务工作。侧重于征地拆迁安置、防违治违、项目调度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刘汉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分管园区党建、财务、税收工作;分管社会事务管理局;协助书记、主任做好项目调度及相关中心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雷桂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负责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分管征地拆迁安置办;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周文波(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分管纪律检查委员会;负责纪检、监察、作风建设、软环境建设等工作;负责园区的整体绩效考核(含管委会、社会事务管理局、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社区);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薛兴华(管委会副主任):负责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工作;分管招商和企业服务局;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刘军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书记、社会事务局局长):负责社会事务局全面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毅(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负责企业行政审批服务和自然资源国土所等工作;分管企业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李 丽(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负责党建、办公室、政工、组织、人事、机关后勤、档案、保密、工青妇等工作;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联络政协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挂职)):协管企业行政审批工作,负责自然资源国土所工作报地、供地工作;

张玲玲(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挂职)):协管招商和企业服务工作,负责园区大会战、统计等相关工作;

蔡文明(管委会主任助理、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负责社会事务办工作,完成书记、主任和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刘令超(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负责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面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坤:负责税控联管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