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成员分工

信息来源:政府办 作者:管理员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03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5-01-21 16:0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成员分工

 

主  任  蔡秋良

负责处理区人民政府日常工作,领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重点抓政府决策服务、机关财务、制度管理、思想建设。负责为区“四大家”领导及时准确提供政务信息和相关综合材料,联系区委办工作。完成区长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  唐  韬

协助王兆铭常务副区长开展工作,协管财政、税收、政府法制、统计、为民办实事工作,负责机关支部全面工作。完成区长和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  陈泽伟

协助李恩念副区长开展工作,负责《赫山区志》编纂、区政府值班、区长热线处理、应急管理和纪律检查工作,联系区纪委工作。完成区长和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  李谷香

协助主任分管机关财务,负责机关党务、政工、人事、老干、后勤、车辆方面的日常事务。完成区长和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  丁丽红

协助马慧副区长开展工作,协助主任管理区爱卫办工作。完成区长和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  彭志鹏

协助彭小平副区长开展工作,管理区农村“两会一部”清整办工作。完成区长和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工会主席  吴  晓

协助韩艳明副区长开展金融、保险工作,负责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和政协委员提案,负责办公室文化建设、干部保健工作,组织开展健康教育和健身活动,联系区人大、区政协、区总工会工作。完成区长和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  曹超世

协助陈国良副区长开展工作,负责区矿管办工作。完成区长和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  何分秋

协助高德文副区长开展工作,协助李恩念副区长开展交通、公路工作,负责区交通办工作。完成区长和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  李小军

协助主任参与决策服务,管理文秘机要室、经济研究室、综合信息室工作,负责区人民政府及区政府办所制发文件的文字把关,负责上下级政府办公室及各部门办公室、新闻媒体的业务联系,完成区长和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  刘国辉

负责区城管办、区创卫办工作。完成区长和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  谢建安

协助王兆铭常务副区长开展信访工作,负责督促各乡镇、街道、龙岭工业园及区直各单位落实信访制度,及时组织处理日常信访和各种群体上访事件。完成区长和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