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

信息来源:政府办 作者:管理员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05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5-02-06 16:0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

 

区政府办:

你办《关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的报告》收悉。经研究,现就你办有关机构编制事项批复如下:

一、新增职责:

1、指导、协调驻区交通系统单位关系,做好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

2、负责贯彻执行国家金融工作的方针政策,督促落实区政府有关金融工作的决定和部署;指导和推动金融机构的改革、发展和重组;指导和推进全区企业上市等直接融资工作;组织协调实施金融突发事件应急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查处和打击非法金融机构和非法金融业务活动,整顿和规范全区金融市场秩序,防范、化解、处置各类金融风险,维护地方金融环境。

二、同意你办设10个内设机构:法制办、文秘机要室、政工内务室、综合信息室、区经济研究室、区人民政府值班室(区长热线办公室)、区应急管理办公室、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区行政效能投诉受理举报中心、区交通工作办公室。

三、归口管理事业单位2个:区爱卫办、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四、其他机构编制事项维持不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