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发展和改革局简介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01 发布机构: 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15-01-08 09:4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发展和改革局简介:

  赫山区发展和改革局是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是负责综合研究拟订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进行宏观调控、总量平衡,指导总体经济体制改革的综合经济部门,内设办公室、重点办、项目办、招投标办、社会发展股、农财股、政工人事股,委托管理区协作办。

公开承诺:

  一、加强项目的管理,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按照项目管理权限和程序,做好项目的备案、核准和审批工作,资料齐全的,在3-10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做好重点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及时为项目单位提供政策咨询和业务指导。
二、根据上级资金投向,积极筛选、储备、申报项目,加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资金用到实处,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三、积极推行政务公开制度,对应公开的服务事项,做到全面公开、及时公开。
四、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正确履行岗位职责,秉公办事,严格执法,坚决杜绝各种不良行为的发生。
五、进一步完善机关内部管理机制,严格绩效考核和目标奖惩,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办事环境,努力为全区人民提供优质、便捷、周到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