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内设结构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03 发布机构: 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15-02-10 10:5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内设结构

  1、办公室

  负责机关日常工作的协调和会议组织、文电处理、档案管理和后勤管理工作。承办区、市信息中心交办的各项信息化任务。

  2、社会发展股

  编制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做好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预测及经济形势分析。申报和下达全区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计划。编制全区社会事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申报和下达全区社会事业国家基本建设项目计划,监督检查项目投资的实施和管理。编制全区第三产业发展规划,审批和审报第三产业建设项目。

  3、重点办

  做好国家、省、市在区境内(主要指城区以外)重点建设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

  4、项目办

  编制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收集整理全区经济发展项目,做好项目的前期准备和对外发布工作,建设项目库。申报和下达全区工业基本建设项目计划,监督检查项目投资的实施和资金管理。编制全区利用外资项目计划,审批和上报以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项目。

  5、招投标办

   负责指导、协调全区招投标工作。会同有关行政主管部门依照《招投标法》制定在全区实施的具体办法;核准项目的招标方式并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指导全区建设项目评标专家库的建设工作和规范全区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市场;负责招投标过程的跟踪监督。

  6、协作办

  负责区域经济技术协作规划,内引外联,对口支援工作。

  7、农经股

   负责编制全区以工代赈,生态环境建设,退耕还林,平垸行洪,移民建镇的申报和审批工作,衔接平衡农业、林业、畜牧水产、水利、农机等发展规划,并提出相关政策措施。负责全区农业项目的申报和审批,监督检查项目投资的实施和资金管理。

  8、政工人事股

  负责本局机关人事、劳动工资和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负责行政许可项目的备案、核准和审批:

  1.信息安全工程和用财政性资金建设的信息工程项目审核;2.重大和限制类企业投资项目核准;3.政府出资的投资项目审批;4.投资项目备案;5.招标核准。

  9、纪检监察室

  负责项目稽查、就业和收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