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党组成员分工及股办(室)负责人的通知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05 发布机构: 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15-03-10 16:0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赫发改字〔2015〕55号


 

赫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党组成员分工及股办(室)负责人的通 知

局各股、办(室):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调整党组成员分工、股办(室)人员及分工,具体情况如下:

  一、党组分工

  刘望高: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发改局、两型办全面工作。

  刘哲夫: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做好全面工作。分管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立项争资、综合规划、环资、基础产业、机关二院管理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临时工作。

  陈晖: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农经(工赈)、洞庭湖生态经济、地区经济和应对气候变化、综合治理、政工、政法、建整扶贫、创建工作、中心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临时工作。

  陈寿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分管招投标、重大项目稽查、工业、就业和收入、依法行政、效能建设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临时工作。

  李志芳: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工会工作,分管两型、办公室、服务业、税控联管、立项审批、政务中心、老干、青年、妇联、计划生育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临时工作。

  刘亚龙: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重点办、社会发展、安全生产、国防动员、能源、对口扶建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临时工作。

  二、股办(室)人员分工

  蔡彦:办公室主任,政工股长,负责两型、出纳、服务业工作。

  丁鼎华:计财、环资、基础产业股长,负责综合规划、立项争资工作。

  张献波:社发股长,负责国防动员、安全生产、能源、重点办工作。

  曾彩虹:投资股长,负责招投标工作。

  熊文敏:监察室主任、工业股长,负责项目稽查、就业和收入工作。

  徐娟:农经股长,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

  谭寒冰:指导农经股工作。

  黄飞龙:机关司机。

                                         

                                                 益阳市赫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5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