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益阳市赫山区万源学校学费标准 及有关收费问题的批复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44075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1-07-28 08:1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湖南万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调整益阳市赫山区万源学校学费标准的请示》收悉。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省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湘政发20192)、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民办学历教育收费管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9457号)的有关规定,通过成

本测算,征求部分学生及学生家长意见,并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就赫山区万源学校2021年秋季学费及服务性收费明确如下:

    一、学费标准:在教育部门规定的班级人数限额内,2021年秋季起提高学费标准:小学一年级由6578元上调到7478/生期;初中一年级由6898元上调到8098/生期。该收费标准按“新生新办法、老生老政策”执行。

    二、公寓住宿:对自愿入住学生公寓的住宿费为400/生·期。公寓安装了空调的,维护费为25/生·期。热水费为100/生·期。

    三、伙食费:按备案价格执行,教辅资料、校服费等按公办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学校应将“两免一补”财政经费保障机制政策补助的公用经费按实直接补助给学生。茂林村的学生除按保障机制外,另应按当地村的协议和相关政策进行减免。对城镇低保户、农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学生学费及服务性收费酌情予以减免。

    五、除上述收费项目外,不得巧立名目,擅自设立收费项目收费。

    六、收费公示:按《湖南省教育收费公示制度实施办法》(湘发改价费〔201997号)的要求,在学校醒目位置进行公示,告知学生家长明白交费。学校应自觉接受发改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督检查。

    七、本批复从2021年秋季开学起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