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准予金广明珠3#栋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的通知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711451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3-01-18 10:0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丰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建设的金广明珠项目6#、7#、8#、9#栋开发现作出3#栋“一房一价”备案申请。依据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规范我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行为的通知》(益发改2020220号)文件要求现准予备案

一、3#栋商品住房备案总套数48,总面积5883.6,平均销售价格人民币6300/㎡。

二、你公司认真做好明码标价及相关价格公示工作,做到公示、成交和备案的价格相一致。

三、备案价格自备案之日起原则上三个月内不予调整,确需调整的提前7个工作日到我局重新报备。

四、你公司在销售过程中,要遵守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发现有违反明码标价、收费公示规定和利用其他手段进行价格欺诈等行为的,责令限时整改,未及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移交市场监管局查处。

 (益赫发改价备〔2023〕1号)附件金广明珠住宅3#备案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