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胡林翼故里文化旅游景区门票 试行价格的批复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382607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1-04-23 10:4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赫山区城镇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对胡林翼故里文化旅游景区门票价格进行核准的请示》收悉,按照《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湖南省定价目录》和《湖南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湘发改价费〔2019143号)的规定,结合《胡林翼故里文化旅游区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景区建设情况,经认真研究,现就景区门票试行价格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暂定胡林翼故里文化旅游景区门票试行价格为:40/人次。

 

二、门票对特定人群实行优惠:景区对14周岁(不含14周岁)以下的儿童、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优惠。对14周岁(含14周岁)~18周岁(不含18周岁)未成年人、60周岁(含60周岁)~65周岁(不含65周岁)的老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法律、法规对门票价格优惠政策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鼓励景区扩大门票价格优惠范围。

三、景区不得在出售门票的同时代收保险费,应向自愿购买保险的游客设立单独收费窗口。

四、景区应严格落实明码标价规定,在醒目位置公示门票价格以及优惠范围,并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五、本批复自202171日起生效,试行期2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