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赫山区2017年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17-898852 发布机构: 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17-05-15 11:0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有关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提前下达2017年度部分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计划(二)的通知》(湘发改投资〔2016980号)文件规定,根据我区实际,现将我区2017年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紧紧围绕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尽快实现脱贫这一核心目标,组织实施好项目工程,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工。

  二、认真落实以工代赈劳务报酬政策,除技术复杂的工程项目外,要优先组织当地群众参加工程建设,并支付劳务报酬,促进农民增收。

  三、本次全区以工代赈建设总投资108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资金80万元,自筹28万元。

  四、各单位必须维护计划的严肃性,按照项目审批的投资规模和建设内容,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示公开后认真组织实施。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调整、变更以工代赈项目及建设内容,不得截留,挪用计划资金。

  五、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以工代赈管理办法、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对以工代赈项目和资金管理,严格按国库支付有关规定支付资金,确保以工代赈资金专款专用、专账核算。

  六、2017年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计划项目,由各项目建设村所在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认真组织竣工验收,做好资料归档等工作,并由项目实施村向乡镇(街道)财政所做好相关财务报账手续。

  七、请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迅速做好2016年及以前年度以工代赈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并向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和区水务局办理好相关财务报账手续。

  附件:赫山区2017年度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项目计划表

益阳市赫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75月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