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客天下混凝土有限公司 客天下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名称及建设内容规模变更备案的证明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50907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1-09-06 14:4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客天下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已于20201021日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审批平台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备案,该项目代码:2020-430903-30-03-066661。因节约用地,项目供地规模做出调整,项目方于202196日将备案内容变更为:

1.企业基本情况:益阳客天下混凝土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陈兆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900MA4RJBDT2B,公司成立于20207月,注册资本壹仟陆佰捌拾万元整,公司经营范围为:混凝土及其他预制构件的生产、销售;机制沙、碎石、青石、麻石的加工、销售;混凝土外加剂材料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等。

2.项目名称:益阳市龙岭智慧新城搅拌场项目。

3.建设地点:益阳市赫山区天成垸村。

4.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4268公顷,新建办公用房1栋,仓库2间,面积3200平方米,新建水泥仓12个,搅拌机组2组,以及相关附属设施建设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年生产混凝土40万立方米。

5.项目计划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其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备案内容系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申报。项目单位应对备案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在开工建设前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