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市顺通建材有限公司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备案的证明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50914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1-09-07 14:4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顺通建材有限公司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已于202197日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审批平台备案,项目代码:2109-430903-04-05-522800。主要内容如下:

1.企业基本情况:益阳市顺通建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卜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903MA4T61K974,公司成立于20210318日,注册资本柒佰捌拾万元整,公司经营范围为:建材生产与销售;城市建设垃圾回收与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项目名称:益阳市顺通建材有限公司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

3.建设地点:赫山区会龙山街道黄泥湖仙蜂岭村

4.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厂房、建筑垃圾加工车间,固废堆放场、砂浆站、机械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场地等。项目建成后,可年加工处置建筑垃圾50万吨以上。

5.项目计划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总投资9500万元,其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6.建设工期:202109--202208月。

备案内容系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申报。项目单位应对备案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在开工建设前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