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岳来岳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岳来岳好高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备案的证明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50918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1-09-09 14:4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来岳好高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已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审批平台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备案,该项目代码:2109-430903-04-01-849972。主要内容如下:

1.企业基本情况:湖南岳来岳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肖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903MA4RRBXR76,公司成立于202010月,注册资本贰佰万元整,公司经营范围为:其他组织管理服务;企业管理;信息咨询。

2.项目名称:岳来岳好高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

3.建设地点:益阳市赫山区岳家桥镇。

4.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具体位于岳家桥镇原金凤水泥厂,用地30亩,建设高标准化厂房(钢混结构)1.8万平方米,200平方米办公楼及其他附属设施。

5.项目计划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总投资4920万元,其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6、该项目备案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应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备案文件自动失效。

备案内容系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申报。项目单位应对备案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在开工建设前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