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汉森健康产业(湖南)有限公司新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备案的证明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687182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2-10-27 16:4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汉森健康产业(湖南)有限公司新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已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审批平台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备案,项目代码:2210-430903-04-05-361489。主要内容如下:

1.企业基本情况:汉森健康产业(湖南)有限公司是汉森健康产业(湖南)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令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90032054076X3,成立于20141015日,注册资金陆仟贰佰万元。                             

2.项目名称:新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

3.建设地点: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黄团岭村。

4.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计划修建大楼一栋,共三层,总面积2365m2,总建筑面积为:1801m2,其中:游客接待建筑面积1000 m2,办公区409 m2配套用房面积352m2;其他建筑面积450 m2。容积率2.2,绿地率40%。包含建筑工程、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暖通工程、绿化工程、场地道路硬化等。

5.项目总投资额:项目总投资600万元,企业自筹。

6.项目建设时间:202212月至20235月。

7、该项目备案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

备案内容系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申报。项目单位应对备案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在开工建设前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