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华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倒班公寓项目备案的证明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687255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2-10-31 17:2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湖南华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倒班公寓项目已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审批平台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申请备案,项目代码:2210-430903-04-01-105810。主要内容如下:

1.企业基本情况:湖南华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长喜,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900399324348P,公司成立于2014521日,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加工及销售中国和其他国家的猪肠衣、羊肠衣、各种规格的干制品肠衣、其他肠衣类商品、肠衣付产品(肝素钠);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农副产品收购;生物制品研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项目名称:湖南华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倒班公寓项目。

3.建设地点:益阳市龙岭工业集中区食品工业园。

4.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1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建筑二层 ,框架结构一层为员工食堂 ,客用餐厅及配套设施;二层为宿舍及相关配套设施。

5.项目总投资额:项目总投资280万元,企业自筹。

6.项目建设时间:202211-202212

7、该项目备案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

备案内容系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申报。项目单位应对备案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在开工建设前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