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城投智慧泊车科技有限公司益阳市充电桩(赫山区2022年批次)建设项目备案的证明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687280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2-10-26 17:4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益阳城投智慧泊车科技有限公司益阳市充电桩(赫山区2022年批次)建设项目已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申请备案,项目代码:2210-430903-04-01-628927。主要内容如下:

1.基本情况: 益阳城投智慧泊车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郭照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900MA4R3GH74L,公司成立于20200107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整,公司经营范围为: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停车场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互联网设备销售;互联网设备制造;物联网设备制造;物联网设备销售;物联网应用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软件开发;充电桩销售;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充电控制设备租赁;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网络技术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安防设备销售;物业管理;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电车销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专用设备修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数据处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项目名称:益阳市充电桩(赫山区2022年批次)建设项目。

3.建设地点:益阳市赫山区范围部分停车场。

4.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充电桩数量总计980桩,其中快充600桩,慢充380桩;变压器74个,总功率74540千伏安;钢结构停车棚40个;服务区配套用房和其他的配套设施10套;低压电缆zc-yjv22-4*120+1*70型20千米,低压电zc-yjv22-4*50+1*25型4千米,低压电缆zc-yjv22-3*10型8千米。

5.项目总投资额:总投资196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6.项目建设期限:202211月至202312

7.该项目备案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备案内容系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申报。项目单位应对备案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在开工建设前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请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