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量塑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备案的证明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687281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2-10-26 17:4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湖南量塑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已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申请备案,项目代码:2210-430903-04-05-235813。主要内容如下:

1.基本情况: 宁乡市红火光伏发电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甘学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24MA4R903N52,成立于2020421日,经营光伏项目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及运营管理。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系统集成,太阳能发电,新能源电站的运营。合同能源管理。

2.项目名称:湖南量塑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项目。

3.建设地点: 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桥镇衡龙新区工业园万洋众创科技示范基地26号。

4.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一个500千瓦时的光伏发电站,用地面积1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

5.项目总投资额:总投资49.248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6.项目建设期限:202211月至202212

7.该项目备案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备案内容系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申报。项目单位应对备案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在开工建设前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请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