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市赫山区罗湖物流园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716515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3-01-03 10:4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报来的关于申请对益阳市赫山区罗湖物流园配套基  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批复的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了加快区域建设,推进区域跨越式发展,同意启动益阳市赫山区罗湖物流园配套基  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代码为:2212-430903-04-01-231542。业主单位为益阳市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益阳市赫山区兰溪镇罗湖村

、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60000㎡(合 90亩),总建筑面积38000㎡,其中普通仓库31000㎡、冷链仓库3400㎡、综合楼2400㎡、辅助用房1200㎡;配套建设项目区内道路及场地硬化、供配电、给排水、消防、围墙等其他附属设施工程。

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本项目估算总投资19154万元,资金来源为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资金)6154万元;发行专项债券筹集13000万元

五、项目建设期限:2年

、该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重要设备、材料购置安装均依法招标。请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招标事宜。

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请接此批复后,加快前期工作,进一步落实建设条件,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专此批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