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赫山区八字哨镇3127.67kw分布式光伏电站(八字哨镇一期)变更备案内容的证明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716540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3-01-06 11:0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八字哨镇3127.67kw分布式光伏电站(八字哨镇一期)已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申请备案,项目代码:2211-430903-04-01-500773。因项目申报时填写有误,公司申请变更项目名称,变更后的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1.基本情况:华能(益阳赫山)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建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903MABYD2BR54,公司成立于20220928日,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风力发电;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工程管理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自主开展法律法规未禁止、未限制的经营活动)。

2.项目名称:赫山区八字哨镇4048.916kw分布式光伏电站(八字哨镇一期)

3.建设地点: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竹湖村集镇新区屋顶。

4.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交流侧容量4048.916kw项目光伏组件数量共计8834块项目有效利用面积共计22791.72㎡。25年发电总量10568.65万度年平均发电量422.75万度。光伏电站类型全额上网

5.项目总投资额:总投1943.48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6.该项目备案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备案内容系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申报。项目单位应对备案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在开工建设前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请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