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兰溪粮食产业园首批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的证明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716542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3-01-16 11:0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兰溪粮食产业园首批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申请备案,项目代码:2301-430903-04-05-584913。主要内容如下:

1.基本情况:贵州金元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黄乾礼,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000MA6DJ5M314,成立于2015年10月22日,注册资本2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开展综合智慧能源服务:节能服务;储能、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及相关项目投资;清洁微网的开发、运营;分布式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配电、购电、售电业务;售热、冷、汽、水业务;输配电设施和暖通系统设计、安装、检修、运营管理业务;投资建设供水设施并提供自来水供应;汽车租赁;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车辆维护保养;保险代理;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机械设备的租赁和销售以及充电桩、换电站及其数字化平台的投资、推广、运营和运维服务;智慧物流供应链平台运营及服务;综合智慧能源运营(云)平台运营及服务;大数据平台和人工智能以及相应数据中心的规划、运营及服务;美丽乡村、乡村振兴及特色文旅项目开发投资;煤炭、铁合金产品、矿石、沙石、固废的采购与销售。

2.项目名称: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兰溪粮食产业园首批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3.建设地点: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兰溪粮食产业园内益阳大宏米业屋顶、山岭米业屋顶、福崽米业屋顶

4.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①益阳市大宏米业有限公司现有工业厂房闲置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安装面积约为9990平方米,安装545Wp单晶硅电池组件,采用平铺方式纵向布置,光伏组串接入串式逆变器,逆变器接入并网柜,最终形成1个784.8kWp 分布式光伏区,建成后预计年平均发电量70.69万kWh,25年可发电量1767.23万kWh。

②益阳市山岭米业有限公司现有工业厂房闲置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安装面积约为3670平方米,安装545Wp 单晶硅电池组件,采用平铺方式纵向布置,光伏组串接入串式逆变器,逆变器接入并网柜,最终形成1个479.6kWp分布式光伏区,建成后预计年平均发电量43.2万kWh,25年可发电量1079.97万kWh。

③益阳市福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现有工业厂房闲置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安装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安装545Wp 单晶硅电池组件,采用平铺方式纵向布置,光伏组串接入串式逆变器,逆变器接入并网柜,最终形成1个523.2kWp 分布式光伏区,建成后预计年平均发电量47.13万kWh,25年可发电量4025.36万kWh

5.项目总投资额:总投资705.07万元,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

6.项目建设期限:20233月至202312月。

7.该项目备案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备案内容系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申报。项目单位应对备案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在开工建设前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请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