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信息来源:人社局 作者:人社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02 发布机构: 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15-09-06 09:0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调整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领导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现就领导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党组书记、局长:曹杰林

主持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文波

分管局办公室、养老保险股、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安全保卫股,协管局财务股、基金监督与财务审计股。负责局机关事务、老干工作,负责局系统党总支及局机关支部日常工作,负责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创卫、争资立项、建整扶贫等中心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钧

主管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垂奎

分管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区军官转业安置管理办公室、区绩效考核评估委员会办公室)、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加挂外国专家管理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梦龙

主管城镇职工医保中心全面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总经济师:刘海凡

主管企业社保所全面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尚武

主管机关事业社保所全面工作,分管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劳动监察大队、法制(信访)办、劳动关系股,负责创省级文明城市、维稳、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军

主管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工作,分管就业服务中心、分管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股、就业和失业保险股、工伤保险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工会主席:梅丽平

主管纪检监察、工会工作,分管共青团、妇女、儿童工作,临时代管局人事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2014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