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工情况的通知

信息来源:人社局 作者:人社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8-0025 发布机构: 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18-04-02 11:2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工情况的通知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机构:

由于人事调整,今年区人社局党组成员进行了重新分工。为便于联系工作,现将具体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曹杰林

主持全面工作,主管局属二级机构。主管局财务股、基金监督与财务审计股。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文波

分管局财务股、养老保险股、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档案室)。负责机关事务、安全保卫、争资立项、食堂等工作,负责局系统党总支及局机关支部日常工作,协助局长管理全面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钧

分管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所、医保所、医疗保险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凡

分管企业社保所,事业单位社保所。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尚武

分管基金监督与财务审计股、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区军官转业安置管理办公室)、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外国专家管理股)、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军

分管就业中心、就业和失业保险股、职业能力建设股、工伤保险股,主管工伤保险,职业技能鉴定,就业培训,信息网络和基层人社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负责企业帮扶,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建佳

劳动监察大队、劳动关系股、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负责法制、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 

分管办公室、联系纪检监察工作,负责老干、工会、共青团、妇女儿童、计生等工作,局机关财务支出联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益阳市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3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