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民政局机构简介

信息来源:赫山区民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0-1187840 发布机构: 赫山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5-27 15:3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一)机构名称:益阳市赫山区民政局

(二)办公地点:益阳市赫山区桃花仑东路642号

(三)联系电话:0737-4421618

赫山区民政局编制54人,实有工作人员56人。其中行政编制15人,实有15人;全额拨款编制39人,实有8人;自收自支31人。另有退休33人。在职人员中有党员50人,退休人员中党员24 人。

局机关内设机构有办公室、人事股等10个,二级事业单位设有社会福利中心、救助管理站等8个。另外,还按规定设置了监察室和工会组织。

我局承担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城乡低保、各项社会救助、行政区划、边界管理、地名管理、城乡基层群众自治建设、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婚姻收养登记、殡葬管理、志愿者队伍建设、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社团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老区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