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信息来源:民政局 作者:民政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19-908269 发布机构: 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7-01 11:2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今年来,全局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在各自的岗位上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推动了我区民政工作事业的蓬勃发展。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授予王平、王延亮、刘海云、罗军民、欧杰军、赵剑虹、夏建芳、黄达辉、蒋云开、舒伟1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同时,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永葆先进性,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无私奉献,为民政事业科学发展、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民政局党组

2019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