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学习宣传《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

信息来源:赫山区民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893914 发布机构: 赫山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4-01-30 10:5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月30日区民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禁毒意识。


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晶详细解读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的主要内容,包括禁毒工作的方针、原则、任务以及各部门的职责等。为了让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内容,还观看了禁毒宣传教育片,通过真实案例和生动的图片进一步增强了禁毒意识和责任感。并在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积极履行禁毒职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要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提高身边人的禁毒意识。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