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起御寒“温暖防线” 湖南民政在行动!

信息来源:赫山区民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897537 发布机构: 赫山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4-02-08 10:5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全力保障民政服务对象安全、温暖度寒,湖南民政系统多措并举守好岁末年初“安全关”,将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身边,为他们筑起御寒的“温暖防线”。
扫雪除冰 开辟出一条条“暖心路”
近日,寒潮再次向三湘大地袭来,大雪漫天飞舞,在扮靓城市的同时,也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湖南民政系统积极组织力量开展扫雪除冰作业,护路保畅。他们把温暖带给这座城市,把安全和方便带给市民。
    2月6日早上8点多,在益阳市赫山区桃花仑东路主干道上,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赫山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锹,正清扫着路面积雪,搬运被冰雪折断的树枝。经过2个多少小时的奋战,主干道恢复正常通行。
市民张女士路过此处感激地说道:“辛苦你们啦!这一夜的冻雨,早上起来遍地都是折断的树干,人行道都没法走了,走在马路上又不安全。多亏了你们清理人行道,我也可以放心的走到菜市场买菜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