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赫山区民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01554 发布机构: 赫山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4-02-27 10:5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区民政局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深化和巩固党员干部的禁毒知识教育,提升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成效。2月27日上午,区民政局利用党员教育培训“微党课”活动契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党课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再次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并从我国的毒品形势、吸毒的危害、怎样防止吸毒等方面,剖析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告诫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毒品防范意识,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同时,禁毒专干还向每位与会的党员干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签订禁毒承诺书,引导党员干部多多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提高禁毒知识知晓率,积极履行公民禁毒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并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检举、揭发吸毒贩毒等违法行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拒绝毒品,营造“人人抵制毒品 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党课宣传活动

     

(签订禁毒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