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民政局召开2024年禁毒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赫山区民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13924 发布机构: 赫山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4-03-25 17:1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3月25日下午,赫山区民政局召开2024年第一次禁毒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晶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区禁毒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禁毒工作情况,结合实际情况,对2024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再次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湖南省禁毒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并要求:一是要强化禁毒责任落实,与局机关各股室、二级事业单位签订好责任书,按照职能分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充分发挥民政救助的职能,加大对民政救助对象中生活困难的涉毒人员摸排调查力度,对符合救助条件的人员给予及时的救助。三是要继续牢固拒毒、防毒的思想。杜绝毒品从自己做起,向自己家人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在开展社会救助工作中向群众宣传禁毒相关知识,了解毒品的危害并做到远离,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定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