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分工的通知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分工的通知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0-1191682 发布机构: 赫山区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0-03-02 15:1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分工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分工,现通知如下:

姚四清(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是全局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对全局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

陈进波(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局系统计划、财务、审计工作,负责行政审批、政策法规、政务服务、招投标管理工作,分管计划财务股、招投标管理股、政务服务股,是全局安全生产的第二责任人,对所分管部门所有安全工作,负具体领导责任。

  光(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干部人事、党的建设、纪检监察、巡察整改、干部教育、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绩效考核、老干、青年、妇女儿童、工会工作,负责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宣传、扫黑除恶工作,负责保密、应急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建议提案办理、信访维稳工作,分管办公室、人事教育股,是全局安全生产的第二责任人,对所分管部门所有安全工作,负具体领导责任。

周卫国(副局长):负责房地产业管理、住房保障、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楼盘处置工作,负责立项争资工作;分管住房保障股、房地产管理股、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是全局安全生产的第二责任人,对所分管部门所有安全工作,负具体领导责任。

田红卫(副局长):负责全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镇建设、农村危改、黑臭水体治理、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负责中心城区背街小巷维护和城市创建工作,负责河湖长制和路(巷)长制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工作;分管城乡建设股、区村镇建设事务中心,是全局安全生产的第二责任人,对所分管部门所有安全工作,负具体领导责任。

汤永健(总工程师):负责全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负责全区建筑市场质和建筑行业管理,负责全区村镇供水、供气指导和监管,负责全区燃气设施建设、运营和应急管理工作、负责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办联系点工作;分管建筑业管理股、公用事业管理股、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是全局安全生产的第二责任人,对所分管部门所有安全工作,负具体领导责任。

胡爱军(驻住建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曾世祥(主任科员):协助周卫国同志联系有关工作,是全局安全生产的第二责任人,对所分管部门所有安全工作,负具体领导责任。

 

 

                           益阳市赫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32

 

 

 

 

 

 

 

 

 

 

 

 

 

 

 

 

 

 

 

 

:区委组织部,蔡湃部长,正祥副区长。

益阳市赫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032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