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全面发力 积极应对低温雨雪 冰冻天气

信息来源:益阳生态环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00230 发布机构: 赫山区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4-02-06 10:0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区住建局:全面发力 积极应对低温雨雪

冰冻天气

 

根据《关于赫山区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制定了《赫山区住建局防范冬季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并成立了以周政平局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2月5日区住建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派出2个工作组共计110人对中心城区直管公房、老旧房屋、燃气进行排查。

第一组:由周政平局长带队,排查餐饮、企业燃气安全生产。共计出动人员70余人次,排查燃气管网3.5公理,餐饮用户213家,共计排查安全隐患7处,已立行立改7处,整改率100%。

  

 

 

  

第二组:由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何灿辉主任带队,派出40人对各保障性住房小区主要道路进行人工除冰融雪作业、清理压塌的树枝以及用高压水枪清理树木积雪,出动洒水车4台,撒盐3.5吨,清理树枝30余车,地避免积雪压塌树木造成居民安全隐患为租户出行安全做出最大努力。另外,对所辖的老旧房屋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零容忍,确保不出现房屋倒塌等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