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现场办公解决一项 重大安全隐患

信息来源:省住建厅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03801 发布机构: 赫山区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4-02-07 16:2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现场办公解决一项

重大安全隐患

 

2024年2月7日上午,赫山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何灿辉主任带领班子成员陈泽武、黄立斌以及非住宅管理股、动态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赴三里桥路428号,现场办公解决了一项重大安全隐患。

据悉,三里桥路428号原来是一个厂房,面积约100,因历史原因,租赁给了原三里桥社区,原三里桥社区又转租给了夏介均,夏介均租赁了该厂房后,又在厂房后面进行了违法搭建。经鉴定,该厂房属于D级危房,不能居住。但是夏介均认为自己有了搭建,且当时出了1500元租金给三里桥社区,虽然三里桥社区已经撤销,但是夏介均一直拒绝搬离。赫山区住保中心早在2023年8月3日给夏介均送达限期搬迁通知,夏介均拒不执行。

在本次冰雪灾害天气来临之前,赫山区住保中心召开了主任工作会议,会议中一项重大议题就是如何督促夏介均如何尽快搬离该危房,避免出现安全事故,尽全力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冰雪降临后,赫山区住保中心每天都派工作人员上门做工作,但是夏介均仍拒不搬离。于是何灿辉主任于2月7日上午,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实实在在的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通过细心耐心充满爱心的沟通后,对夏介均提出的合理要求表示支持与配合,对其提出的无理要求则当场拒绝。为确保非法占用厂房的夏介均一家三口生命安全,立即给其找合适的暂住地点,并承诺年后给其提供安全、温暖的居住环境,实实在在的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工作。

 

送达限期搬迁通知书

现场开展工作:

带领夏介均一家三口了解年后将安置的房屋

给夏介均一家三口安全春节临时住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