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开新局 推动住房保障事业稳步发展

信息来源:益阳公安交警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09443 发布机构: 赫山区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4-03-08 14:3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砥砺前行开新局

推动住房保障事业稳步发展

 

2024年3月8日上午九点,益阳市赫山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泽武主持。

住保中心主任何灿辉做了“砥砺前行开新局,推动住房保障事业稳步发展”的主题报告,回顾了2023年住保中心的主要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2024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黄立斌做了“狠抓作风纪律建设,做一名合格住保人”的廉政警示报告,报告不讲空话、不喊口号,根据干职工的具体工作情况,从具体事、具体人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政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毅列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住保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了住保中心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态度,并对全体干职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期望。

会上,住保中心各经济指标站还向主任提交了2024年工作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