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简介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389959 发布机构: 赫山区农业局 发文日期: 2021-05-19 17:0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何建华:党组书记。主持全面工作。

蔡丽环:局长。主管业务工作,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游永忠: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分管党建、组织、人事、政工、统战、扶贫、产业化、青年、妇女儿童、老干、科教、农民素质办、农科所、财务、税控联管、纪检监察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陈  晖: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招商引资、立项争资、企业帮扶、优办、统筹城乡发展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张庆成: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安全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等工作,联系区农机事务中心,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王民夫:党组成员、工会主席。主管工会工作,分管农业劳模、农业资源保护与利用、环保、绿办、品牌建设、市场与信息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长办)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陈海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土壤肥料、农业保险、种子技术推广与储备中心、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信访、人民武装等工作,联系区经管站,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陈  志:党组成员。分管粮油、办公室、政务公开、创文、巩卫、宣传、舆情、意识形态、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健康教育、统计、保密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曾望文: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兼党组成员。主管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李学著: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分管植保、经作、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建设、深化改革、农业良种繁育场、微研所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袁建红: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执法、法规、行政许可、农药管理、种子管理等工作,联系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温卫明:一级主任科员,出席党组会。分管农田建设与管理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