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分工

信息来源:区农业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18-1502788 发布机构: 赫山区农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3-05 16:5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何建华:党组书记。主持全面工作。

蔡丽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主持工作,主管业务工作,分管粮油、办公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游永忠: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建、组织、人事、政工、纪检监察、宣传、统战、扶贫、农业劳模、青年、妇女儿童、老干、人大政协建议提案、计划生育综合治理、项目产业化(立项争资、农业产业化、企业帮扶、统筹城乡发展、县域经济工作)、招商引资、科教、农科所等工作,联系区畜牧水产局,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刘耿仁: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财务、土肥、税控联管、种子储备中心等工作,联系区农机局,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张庆成: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安全生产、执法、法规、农民素质教育(农民体育与体协)、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等工作,联系区经管站,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王民夫:党组成员、工会主席。主管工会工作,分管农环、绿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陈海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信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农村能源、农业保险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陈  志:党组成员、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管新农村建设、农村清洁工程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崔卫华:派驻纪检组组长、兼党组成员。主管纪检派驻组工作,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李学著: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分管植保、经作、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微研所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