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赫山区农业农村局领导分工简介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748912 发布机构: 赫山区农业局 发文日期: 2023-04-11 16:5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谢三喜: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陈海华: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纪检监察、土壤肥料(“大棚房”整治)、农业资源保护与利用(市场与信息化、品牌建设)、种子技术推广与储备中心、农科所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纪检监察室、土壤肥料管理股、农业资源保护与利用股(市场与信息化)、种子技术推广与储备中心、农科所。

曾望文: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兼党组成员。

主管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李学著: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兼任机关党总支书记。

负责党建、组织人事、统战、工青妇、关协、计生、老干、计划财务(审计、税控联管)、植保、经作(茶叶办)、科教(深化改革、“三区”创建)、农民素质教育、立项争资(招商引资)、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企业帮扶、优办)、农业良种繁育场、微研所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农民素质教育办公室、计划财务股、人事股、植保植检股、经作站、科技教育股、立项争资办、乡村产业发展办、农业良种繁育场、微研所。

袁建红: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农业综合执法、政策法规(行政审批和许可)、农药种子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绿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农业保险、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信访维稳、人民武装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法规股、农药(种子)管理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保险站。

温卫明: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办公室、农田建设与管理、粮油、安全生产、政务公开、保密、宣传(意识形态、舆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创文、巩卫、统计、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卫生健康教育、绩效考核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办公室、农田建设服务中心、粮油站。

杨卫芳: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农村社会事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长办、环保、洞庭清波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农村社会事业促进股(人居办)

 华: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协助袁建红开展工作。

杨朝霞:农民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协助李学著开展工作。

张鹏程: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协助温卫明开展工作。

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连续性,局领导干部实行AB岗负责制,即在A(B)岗责任人因出差或其他原因离岗期间,由B(A)岗责任人代为履行职责。具体为:陈海华与曾望文,李学著与杨朝霞,袁建红与张华,温卫明与张鹏程互为AB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