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赫山区2023年先进种粮家庭农场推荐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876510 发布机构: 赫山区农业局 发文日期: 2023-12-16 15:2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市县和先进种粮家庭农场评选工作的通知》(湘农明电〔2023〕5号)、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对2023年全省先进种粮家庭农场拟推荐对象进行现场核查评选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全程监督下,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人员,对申报全省先进种粮家庭农场进行了现场考核。根据考核结果,拟推荐益阳市赫山区凤来仪家庭农场、益阳市赫山区芳园里家庭农场(个人独资)为2023年全省先进种粮家庭农场。

  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2月16日至12月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区农业农村局反映有关情况。为了便于了解情况,请署真实姓名反映问题,匿名举报不予受理。

  监督来信地址:益阳市赫山区萝溪路404号(赫山区农业农村局);监督电话:0737-2935172。

  


益阳市赫山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