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参建单位履约人员12月份考勤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887058 发布机构: 赫山区农业局 发文日期: 2024-01-08 08:5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人员履约管理的通知》(湘农办函〔2021〕174号) 及合同约定,赫山区农田建设服务中心委托技术服务单位对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参建单位履约人员12月份考勤情况进行了统计,现就考勤情况通报如下:

  一、考勤时段

  2023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

  二、考勤范围

  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桥镇等10个乡镇黄土坑村等38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〇二三年,新增建设)、益阳市赫山区新市渡镇等4个乡镇养民山村等6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〇二三年,改造提升)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

  三、考勤要求

  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或施工员)、专职安全员须每72小时刷脸考勤一次,每月考勤次数不得少于6次;监理单位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员每人每月有效考勤次数不得少于9次。

  四、考勤执行情况

  1. 考勤执行情况较好的标段有施工1标、5标及湖南天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 考勤执行情况较差的标段有施工3标、9标。

  五、处理意见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根据文件要求,现对施工3标、9标进行通报批评。请各施工、监理单位高度重视,引以为戒。

  赫山区农田建设服务中心多次督促各参建单位履约人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到岗到位,严格履行职责。今后将按期如实上报考勤情况,对不按照规定考勤的单位,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和失信联合惩戒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本次通报公示长期有效。



  益阳市赫山区农业农村局

 2024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