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省级验收

信息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880348 发布机构: 赫山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3-12-25 08:5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1月28日至29日,赫山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顺利通过省水利厅评估验收。

  近年来,赫山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严守水资源开发利用控制、用水效率控制、水功能区限制纳污三条红线,严格落实节水“三同时”制度,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把节水理念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全过程,水资源利用率和效益大幅提升,水资源支撑能力不断增强,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取得显著成效。

  省水利厅评估验收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光大环保能源 、汉森制药有限公司 、市节水科普教育基地、智慧农业第一村等地,听取了节水工作、节水设施建设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制度落实、节水成效、计量实施、节水措施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反馈会上,评估验收组对赫山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现场审核组综合评估,赫山区成功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评估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