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水利局积极防御低温雨雪冰冻

信息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10889 发布机构: 赫山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4-02-29 10:1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近日,赫山区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低温持续时间长,降温幅度大,致灾风险高。赫山区水利局高度重视,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保民生、保重点、保安全”的工作目标,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

    赫山区加强对供水设施的检修维护保养,采取了必要的保温防冻措施。各乡镇(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农村供水工程技术人员深入各工程实地,进行供电设备和供水管网的检修和维护,对室外的电气设备和裸露在外的管道要采取必要防冻措施。加强对用水户的宣传,通过张贴通知或发放小册子等方式告知用水户做好水表等供水设施保暖防冻常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