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从区外选调骨干教师公告

信息来源:教育局 作者:教育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7-0062 发布机构: 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07-31 12:2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加强我区教师队伍建设,经区委、区人民政府同意,我区2017年从区外选调20名骨干教师。为此,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组织领导

本次选调工作由区委组织部牵头,区纪委、区人社局、区编办、区教育局为成员单位,成立赫山区公开选调骨干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承担选调工作的具体事宜。

二、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选调职位及人数

本次选调骨干教师20名。其中高中阶段15名:语文4名、数学1名、英语2名、政治2名、历史2名、地理2名、生物2名;初中(或小学)阶段5名:语文3名、数学2名。

四、选调对象与条件

1、全国范围内在职在编教师。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获得省级以上名优教师称号、或有与学科关联专著出版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五年以上教育教学经历(时间计算截止到2017年8月31日)。

3、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和二级乙等以上普通话等级证(语文学科必须是二甲以上),有一级教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二级教师职称五年以上(时间计算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

4、获得区、县(市)级及以上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荣誉称号,如特级教师、教坛新星、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或获各类课堂教学比赛市级(地市级)二等奖以上者;或获得其他相当层次与教育教学有关的奖励者。

5、遵纪守法,师德高尚,身体健康。

五、选调程序及办法

(一)发布公告

本次选调通过区教育局门户网站及其他适当形式向社会广泛宣传,发布选调信息;同时,向区外名师、学科带头人等寄邀请信等方式传达选调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以特快专递函报的形式进行。2017年8月7日起开始接受报名,现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    8月10日下午6点;函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8日(以资料寄出邮戳时间为准)。报名地点为赫山区教育局人事股(益阳市体育路148号)。

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1份,本人全额事业编制证明原件1份,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1张;并如实填写《益阳市赫山区公开选调骨干教师资格审查表》1份。提供虚假信息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报名结束后,由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核,报请领导小组研究。

咨询电话:0737-4444915

(三)能力测试

通过试教或说课,进行课堂教学能力测试,确定体检入围名单。具体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能力测试后,组织体检入围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

(五)实地考核

体检合格的进入考核程序,工作小组派员到各体检合格人员工作单位进行实地考察考核,考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

(六)调动与聘用

考核合格的人员,须在规定期限内办理人事调动手续,调动手续完成后即按现行人事制度办理入编和聘用手续。

 

附件:《益阳市赫山区公开选调骨干教师资格审查表》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组织部

益阳市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赫山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

                      〇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

附件:

益阳市赫山区公开选调骨干教师资格审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